產品介紹

GLN 系列氮氣產生機
NitroLink GLN 系列氮氣產生機

NitroLink GLN系列氮氣產生機

產品說明

All-in-One 氮氣產生機,可持續供應氮氣達50 Liters/min
GLN 系列All-in-One 氮氣產生機,採用無油式空壓機,搭配高精密過濾器及活性碳等過濾元件,透過「中空膜」製氮模組,分離乾淨的壓縮空氣中的氮氣、氧氣及水氣…等不同的氣體,並排除氧氣及水氣,進而產生高純度的氮氣,可持續供應氮氣流量達50 Liters/min 。
本氮氣產生機配置兩台無油式空壓機,會交替運轉。此設計用以降低個別空壓機的負載,可有效延長空壓機壽命,並確保運轉不中斷。
本氮氣產生機配有溫度感應器及氮氣輸出壓力感應器,可持續監控機器運轉的狀態,透過LCD顯示器可以顯示內部空壓機溫度、空壓機工作時數、系統工作時數及氮氣出口壓力…等資訊。

功能說明
 適用於LC/MS/MS、QDa、MP/AES、ELSD及濃縮吹氮…等儀器。
採用國際知名大廠之「中空膜」製氮模組及精密過濾元件。
氮氣機電源為220V單相。隨插即用,不用配電。
氮氣機內建兩台空壓機,會交替運轉,可有效延長空壓機壽命,並確保運轉不中斷。
空壓機為無油靜音型,可供24 小時運轉。
內置溫度及壓力感應器,若超過安全值會自動停機。
兩組壓力錶,分別顯示壓縮空氣的壓力及氮氣輸出壓力。
氮氣產生機高度67公分,可放置於實驗桌下。
可顯示運轉時數,具保養提示功能。
可選購O2氣體純度感應器,監測輸出氮氣純度。
可選購空壓機出氣壓力感應器,監測壓縮空氣的出氣壓力。
可選購RS232或RS422介面及監控軟體,進行遠端監控。

為何採用氮氣產生機?
傳統「高壓」鋼瓶非但危險,有工安上的顧慮,而且笨重、搬運困難、更換費時又佔地大。
本氮氣產生機使用安全簡便,無需專業人士即可操作,而且機台輕巧,不佔空間。
通常本氮氣產生機可在二年內還本,爾後僅需定期保養,既可持續供應氮氣。
無論從成本或安全的角度上考量,採用氮氣產生機取代高壓氮氣鋼瓶都是更明智的選擇。

規格說明
產品規格
機型 輸出氮氣 內置空壓機
流量 壓力
GLN-M1 35 Liters/min 100 psig
GLN-M2 50 Liters/min 100 psig
產品規格
機型 GLN-M1 GLN-M2
氮氣出口 1/4" PT內牙
凝結水排放口 1/4" PT內牙
內置空壓機 2 HP 無油式空壓機x 2 台(交替運轉)
LCD顯示幕 LCD 顯示幕COG(Chip-On-Glass) LCD 128 x 64 像素, 側LED 背光(R紅, G綠, B藍,可調)
輸出壓力監測 輸出壓力監測壓力感應器x 1 只,監測氮氣輸出壓力
空壓機溫度監測 空壓機溫度監測溫度感應器x 2 只,分別監測2台空壓機的溫度
壓力顯示 壓力顯示壓力錶x 2 組,分別顯示壓縮空氣的壓力及氮氣輸出壓力
環境溫度 環境溫度5~35˚C
相對濕度 相對濕度最大80% (無冷凝)
需求電源 需求電源180 ~260VAC, 50/60Hz , 1 Phase
額定電流 額定電流8 Amp
電源插座 電源插座IEC 320
可選購項目 1-O2氣體純度感應器,監測輸出氮氣純度。
2-空壓機出氣壓力感應器,監測壓縮空氣的出氣壓力。
3-RS232或RS422介面及監控軟體
尺寸(高x寬x深) 672 x 840 x 750 mm
淨重 130 Kg 140 Kg

Loading...
Loading...